前些日子我有寫一篇關於電腦升級的文章──電腦升級之一推雜念,而在更換電腦後,D3(暗黑破壞神三)能玩是最基本的,但有一些事卻是因換電腦而產生的。


換電腦後,我老爸其實有些不滿,他問:「你是為了玩遊戲才買電腦嗎?」


我理所當然的回答:「是阿。」


之後他就覺得我很不上進,竟然為了玩遊戲去買新電腦,根本就是玩物喪志。


聽了我當然也很不爽,但我用我賺的錢買我要的東西,何錯之有?況且我不買,你是會買給我喔?從小到大幾乎沒幾次買我要的東西給我,現在我買我自己想要的東西,你卻還要說三道四,有完沒完啊?況且,我買了難道你就不用嗎?難道你就不用嗎?既然你還是會用......「你在大聲什麼啦?」


而買電腦這舉動,也讓我覺得以前辦不到的事,現在卻因為自己的成長而能作到,那是不是只要我在更努力,讓自己再多成長一些,其實夢想也應該是掌中之物才對。


雖然有時我看著那些渴望,會覺得它們如同鏡花水月,伸手去抓,卻什麼都沒有。


但我相信很多事能不能成,其實關鍵在於自己的那顆心,當心中的渴望強烈到有破竹之勢時,很多過去的問題都將不再是問題。


只是要讓心有強大的力量,是需要鍛鍊的,在一次又一次自我實現的過程中,去不斷強化自己的渴望,循序漸進、步步為營,慢慢的,強大的野心與堅定的信念就會化為面臨挑戰時的強大力量,而也只有當你認為成功會降臨進你的生命裡時,你才會成功。


而對很多事情都覺得無所謂的我,也只有在面對小說時,會讓自己如同槍兵一樣的擺好架式並朝對手吼道:「放馬過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