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今天的標題,很多人都會知道我今天要說的應該是遊戲,所以就準備要把我的部落格給關掉了。

 

NO──!

 

多看幾眼嘛!本人寫的部落格哪次不好笑了?

 

咳咳!廢話少說,讓我們來看正文吧!

 

話說,我剛開始完D3(暗黑破壞神三)時,我選的角色是武僧,因為「有一種東西,叫正義,正義需要高強功夫」,所以我就用高強的功夫開始教訓迪雅布羅的爪牙。


那時在亞洲伺服器玩,結果那時亞洲伺服一堆問題,親友團就決定轉戰美國伺服了,想當然的,角色就都沒了,我練到20級的武僧也跟我說拜拜啦!


於是就去選了狩魔獵人,想說拿把單手弩槍挺帥的,遠遠給怪一槍,吼吼吼!感覺超猛,叫我小馬哥。


在選好角色後,一個朋友玩野蠻人,另一個也玩獵人,結果......


我卻開始不停的吃土,原因就是對角色太不熟悉所致,因為本人還覺得自己在玩武僧,所以常常衝前線......找死!


而且對技能的不熟悉,也導致我不斷不斷的吃土,尤其是「騰躍」這技能,點一下,角色就會帥氣的翻滾到你點的位置。


心想:哼哼哼!打一打,怪貼近時就「騰躍」跑遠遠的,嘿嘿......這樣他們就拿我沒辦法啦!


現實卻是......


好,怪接近了,看我的「騰躍」!


然後完全忘了自己滑鼠還在點怪,於是我的獵人就帥氣的翻滾進怪物堆中。


喔喔喔!十面埋伏!陷陣之勢!(自找的)


NO──!


然後我朋友也不懂我在幹嘛?接著就好心的來幫我點墓碑(復活),害我曾低落了一陣子。


接著我憑藉著自己玩過二代的經驗,心想:哼哼哼!既然如此,我就不逃了,我直接開「暗影之力」用吸血的吸回來就好了,哈哈哈。


實際上......


怪一步步的接近,好!就是現在!看我的「暗影之力」!


結果那時在打瑪格妲的樣子,結果她的小兵一槌,我就扁了。


......


哪呢!?(日語:什麼?)


我朋友看了之後傻眼,問我:「你幹嘛不跑?」


我......我以為我世界強啊!不然你認為我是想怎樣?找死嗎?啊?


故此,我又低落了一陣子。


最後,我只好用「煙幕」了,心想:哼哼哼!躲入暗影之中,我世界強,你打也打不到,拉拉啦!


實際上,當我開完「爪刺釘」、「爪刺釘」、「騰躍」後,手殘的我,再次讓自己翻入怪堆中。


小小獵人的我,當機立斷,就是現在「煙幕」!


結果卻聽到角色對我說:「戒律不足」、「我不能這樣作」


......


那......就去死吧?


朋友問:「你幹嘛衝進怪物推裡阿?」


沒辦法,狩魔獵人世界強,我不入地獄,誰入地獄。


之後我玩不下去,就重開了一隻武僧,朋友陪我練到四級。


隔天卻越想越不甘心,又跑去玩了一次獵人,才總算讓我抓到戰鬥的節奏。


現在我刷煉獄第一章是隨便打,第二章才認真的打到瑪格妲。


一念之差,就讓我差點放棄了獵人了,事實證明,狩魔獵人沒有狩不了的魔,只有我這種手殘玩家可以害死他。


所以,當下次你看見有狩魔獵人「騰躍」進怪堆時,不要再問他在幹嘛,因為他只是要像你證明狩魔獵人世界強而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