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收到達里安的信件後,我並沒有立刻開始進行離開前的準備,因為我怕這樣會打草驚蛇的去驚動到西格瑪,於是我開始了最後一項實驗。


因為要是我料想的沒錯,阿爾發能量是具有能阻隔物質,且能強制轉換的能力,而只要這項實驗能夠成功,西格瑪組織將拿我沒轍。


於是我利用阿爾發能量在實驗室中分割出一塊被能量包覆的空間,而這空間能有效阻隔任何的監視系統透視,但擁有阿爾發能量的人除外。


而我先找了兩塊具有強烈吸引力的磁鐵,試著將其中一塊包覆阿爾發能量,並讓能量穩定的附著其上,並慢慢的操控能量,將磁鐵逐漸改變性質。


沒多久,果就如我所想的一樣,包覆磁鐵的能量,在我的精神影響下,開始在磁鐵上刻印出許多新的符文,而這些符文使得磁鐵的極性改變,使它無法再與另一塊磁鐵相吸,並產生強烈的排斥反應。


有了這個成功案例後,我開始將能量附著於自己的全身,並將屍肉之劍作為能量的穩定裝置,等到能量環繞全身後,我發現被能量環繞的身體,如同全身籠罩在墨綠色且不斷旋轉的火焰裡,同時我竟可以輕易的改變肉體組成的物質,且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。


但除了我的右手之外,我體內產生阿爾發能量的右手,是唯一無法改變的,不然我真想將其徹底修復,而不是一隻組織壞死的手臂,但這或許是阿爾發能量的意識,才導致我的意識無法使用能量去進行改變。


只是這並不是我真正的目的,我要做得是更瘋狂的行為。


我將雙掌平舉伸向前方,並開始將阿爾發能量一點一滴的傳送出來,同時將傳送出來的能量逐漸凝聚成一個型體,那便是用阿爾發能量所作成的我。


只是整個過程卻異常的艱辛,即便我的精神在阿爾發能量的強化下,變得超乎常人,但在使用阿爾發能量重鑄新的身體時,還是感到萬分艱辛。


而過程中我也發現,人體的組成根本就是神一般的結作,這種精密、繁複又有著高度變化性的肉體,是沒有任何的機械可以取而代之的。


而看著另一個與我掌對掌,由能量逐漸完成的自我,即便我的精神已趨近極限,我仍知道還差最重要的一步。


靈魂轉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