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日復一日的在煙雨城中找尋怪物,並將其體內的病毒與能量吸到屍肉上時,卻在某一天將一隻怪物的病毒與能量吸走後,變回人形的怪物,卻掉落了一個黑色的金屬信封。


我發現信封的蠟封,個如同火焰的「K」字時,頓時我知道這封信是來自於KONY組織。


本以為會有這封信,是因為這個人被變成怪物前,就是KONY組織的一員,但當我看到內容後,卻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


裡頭黑底白字的信紙上寫著:



久違了,「T」。


我想當你看到這樣的開頭時,就以猜到我是誰了。


這封信主要的目的,是要提醒你,KONY組織將在近期內將煙雨城作為飛彈試射地,賣給世界聯合政府,所以要是不想被飛彈炸成碎片,請及早完成搬家作業。


另外告訴你一件事,就是我一直知道你在煙雨城裡進行的「實驗」,我給你的忠告是,請做好隨時可以應戰的準備,因為再過不久,「C」組織應該就會有所行動,若是不想「武器」白白落入他們手裡,交給我也是個不錯的作法,不過我想你應該不會願意。


最後我得對你說,或許你不會原諒將阿爾發病毒帶到這個世界上的我,而我也確實犯下了大錯。


但即便你離開了組織......


我仍希望自己可以是你的朋友。



「D」



看完後,附上魔法的信紙及信封隨即化為一團藍火。


我看著燃燒的藍火思索著。


即便我叛離組織,你仍選擇繼續當我朋友嗎?達里安。


還是你也與西格瑪一樣,只是覬覦著我擁有的力量?


......


很顯然這封信是達里安在近期寫的,而且還是屬名要給我的,真好奇他究竟是用什麼樣的方法將信件植入怪物體內,但顯然他一直監視著我與煙雨城內的一舉一動,不然又怎麼有辦法確信我能收到這封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