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坐大眾運輸工具時,無聊就會打開「真九把刀全集」來看。

 

即使過去已經將獵命師一到十九集的内容看完,但當我再一次的看到〈飛仙無疆,千年未竟〉之章時,還是又再一次的進入了這獵命師的世界之中,且回過神時竟以看完了〈霸者橫攔無極處〉之章,果然烏禪仍就是我心中大偶像──直衝血天皇徐福老巢的舉動真是太酷了。

 

只是這傳奇故事卻不單只有獵命師與吸血鬼的精彩戰鬥,許多情感的交織,更讓這部故事引人入勝,每當我看著每個獵命師家族到么兒十八歲的「祝賀」時,就會被故事中的角色情緒所牽引,往往都會看得熱淚盈眶;而烏家兄弟的感情流露;宮本武藏的失敗;鐮倉戰神殞落等,這些都是令絕不能錯過的片段,絕對值得細細品味。

 

我說,要是有人問我有沒有像少年熱血漫畫,又要有跟吸血鬼打鬥的故事,我絕對會推薦他看《獵命師傳奇》,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