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這一系列文章想放無名的亂寫板,因為不想太認真。

但沒想到,寫著寫著...就認真了。

既然認真,就放痞客吧!


內文開始前,我要先給自己一點掌聲。

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啪!

因為這是本人克制魔獸隱下,才能在這個時間去謄寫它,所以給自己的掌聲少不得。

GO!


那午覺(前)在想的一切

等等想做的事...

1.去對面剪頭髮

2.想去淡水

雖然我不知道是要去幹嘛...

或許只是去寫日記吧...

3.見十元

唉...這麼久了...怎麼十元病還沒好啊?

真的要見,就得想理由...好悲哀啊!見個人還要想理由是怎樣?像小學沒寫作業在想理由一樣嗎?那個...我忘了帶。(少唬了!你根本就沒寫。)

(1)檢測指數...

X(不可行)...這自己去測就OK的事,搞得勞師動眾的,糟耶!

(2)換產品?

X...請想今天就可以執行的。

(再想一點失敗就先想其他事吧!)

唉...不想了,因為即使有理由,我也不想打過去...但我卻希望她打來...唉...。

4.寫小說

沒FU,但還是要寫。

其實我沒有我想像的這麼喜歡寫作,但它帶來給我的樂趣確實不少。

5.念英文

每天最少一小時,在全部結束前,不可鬆懈。

(寫得快睡著了)

6.運動

去公園走三十分鐘到一小時。

7.去買色色的謎片

...

......

.........

顆顆顆...


下篇為〈那午覺(後)去做的一切(上)〉,敬請期待(臍帶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