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很愛那個世界

然而一些緣故 我離開了

好似在支持著什麼 還是有了其他想做的事

真正的源由 也無心追溯了

在那個世界的樣貌 如同這個世界一樣

什麼都有興趣 但也卻也都像沾醬油一樣

男怕入錯行 我懷疑自己真的有入過哪一行嗎?

這是不是也象徵著我與人的情感

可以輕易的說斷就斷

曾有一個小我幾歲的同事對我說「我沒有朋友」

我將信將疑 有點難以理解 甚至心裡暗暗的說「少唬爛了」

那時我覺得他只是在與人來往上受過傷 所以才這樣說

幾年過後 我也仍未搞懂過那個同事是否真的沒朋友

但我知道 被人傷過 那是刨心見骨的

果然是一朝被蛇咬 處處聞啼鳥

錯了錯了

全錯了

 

#拼圖

#吐司的拼圖物語

#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圖 吐司的拼圖物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