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侍》觀後心得

死侍.jpg

其實在看電影之前我對這個人物就不陌生,因為我過去玩的網頁遊戲裡就有他存在,且因為遊戲中他與其他角色介紹很有趣,使得電影上映前,我就已經透過很多資料了解這個人物。

◎萊恩·雷諾斯 (Ryan Rodney Reynolds)

飾演死侍的萊恩·雷諾斯,在演死侍之前,就曾在《金鋼狼》系列電影中演過死侍,只是當時的造型實在是相當可怕。

死侍金鋼狼前傳造型.jpg

(這樣造型真是嚇死寶寶了?)

而我對這位男星在演死侍前,我對他其實沒啥印象,即便他有演過《綠光戰警》也沒給我留下什麼深刻印象,但我卻記得他與 珊卓·布拉克  (Sandra Bullock )演的《愛情限時簽》。

◎比起很多超級英雄電影要來得血腥,但是卻更搞笑歡樂

《死侍》真的是一別其他的超級英雄電影,你會在電影中看到他將對手斬首、暴頭、截肢,此外還有一些香豔刺激的鏡頭,將較於許多一本正經的超級英雄電影,看完真的會覺得這個主角真的太鬧事了。

就連死侍都會在電影中,打破第四面牆對觀眾說:這其實不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,而是愛情電影,而所有愛情電影都從謀殺開始。

片中也有出現X戰警中的鋼人,且他不斷的希望把死侍變成一個正常的超級英雄,但在這樣正常的超級英雄與死侍相互對比下,反而讓死侍這不守規矩的傢伙在片中變得更加有趣。

另外《死侍》也算是一部爽片,在符合電影基礎架構的情況下,只要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看這部片就行了,且因為主角太過不正經的關係,使得故事中的陰謀與反派沒有給人很大的壓力,完全不像 《金鋼狼:武士之戰》要先來個自癒能力莫名消失,之後隨著劇情進展,痛苦的找回自癒能力後,才能開威能,死侍就是從實驗中獲得自癒能力後,就開始威壓全場,即便片中腦袋被插一刀都不死,這真的是神級自癒能力了。

◎網頁遊戲中的不正經介紹

《Marvel Avengers Alliance》遊戲中,死侍的角色與技能介紹也是與眾不同。

角色介紹

遊戲圖片1.png

技能介紹

遊戲圖片2.png

遊戲圖片3.png


遊戲圖片4.png

遊戲圖片5.png

此外,因為死侍在等待回合會上網,所以在回合中,有時會有鄉民幫忙死侍,被鄉民扔進來的球棒砸到,可是全素質下降喔!

◎關於死侍,你可以知道得更多

最後附上一些相關聯結,讓大家更加了解死侍這號人物。

超粒方點評-《死侍》 太 狂 啦!!!

★【法蘭克】★Deadpool死侍 | #4 | Marvel角色介紹系列!

死侍維基百科介紹

arrow
arrow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