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我們再次重逢時,妳我又變得有些不同了。

 

所以那一天我該做些什麼呢?

 

~恩......首先我不要在妳選的地方聊天,因為在那裡聊天我無法放鬆,所以出來聊吧!

 

!要不要送妳巧克力勒?不過以我們的交情,妳只會收到三個裝的金莎,而且送妳之後我還會在一旁啃士力架巧克力,不然只有妳有,我沒有不是很囧,妳說是吧?

 

@之後我們要聊什麼呢?恩......是妳說好久沒彼此關心才約這次聚會的,而現在我們在自己的道路上,一步步的走向巔峰,所以我們應該勉勵彼此囉!

 

就好像書名《吼吼吼!你也可以學會螺旋丸》、或是《赫赫哈兮,燃燒吧!小宇宙》。(純屬虛構)

 

我會成為小說王,妳呢?

 

#我會告訴妳,我的第一部作品寫完了,目前在去蕪存菁(刪字數)的階段。

 

$我在此刻祈禱,這會是一場令人感到愉快又充滿收穫的聚會。

 

順便祈禱,明天副總會很乾脆的讓我離職。

 

也因為寫了這些胡思亂想的關係,使得我今天的小短篇似乎沒有辦法寫了,畢竟有之後的時間還要拿去刪字數。

 

想看嗎?

 

想看的話,我們就還是瞄一下吧。

 

 

螢雪峰的山洞中,有極漆黑的一處。

 

那裡沒有一點光,甚至連聲音也沒有。


在這種完全無光又無聲的空間裡,具實驗研究的結果,人類最常只能待四十五分鐘,不然就會開始感到不適。


但此時卻有一名留著白色短鬍,身穿著武士服的武士盤腿坐在這裡,而他此所經過的時間,已可以用年作單位了。



......


時間的關係,只能到這。


在寫最後一行時,我還尷尬的想,要是這行沒寫,這故事就只有一個地點了耶!那樣讀者應該很傻眼吧?


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