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傳奇 05 豬排飯 

作者:吐司

順利將人送入急診室。

順利的被抓入派出所。

「小子,你就招了吧!這裡的豬排飯很香的喔!」員警拿著檯燈猛照雅圖斯。

「我......不齣弗(我絕不屈服)!」台燈猛烈刺眼的光線,照得他幾乎睜不開眼的...扒飯!

對!扒飯!此時不扒飯,更待何時:「恩...曾哆超好粗哆(真的超好吃的)。」

員警賊兮兮的笑著:「小子,你意圖性侵,對吧?」

「噗!」雅圖斯嚴重噴飯,「大人冤枉阿!」

「啪!」滿臉飯粒的員警拍桌喝道:「胡說!還有人目擊你拿長條物搓她,及鞭打她,你還敢說不是性侵。」

雅圖斯捧臉側頭臉紅:「你這樣說,人家好害羞。」

額頭爆出青筋員警:「所以你承認囉?也沒什麼啦!進去給筋肉人開開菊花,拿鐵刷洗一下下體,沒多久就假釋了,現在司法都嘛亂七八糟!」

FUCK哩!」雅圖斯怒抓員警衣領:「你要我說幾遍,就只是誤會一場你聽不懂嗎?」

「放開喔?不然加一條襲警。」

「嘖!」雅圖斯悻悻然的放開了手。

接著警察又推出一碗豬排飯

「小子,你就招了吧!這裡的豬排飯很香的喔!」員警拿著檯燈猛照雅圖斯。

「我......不齣弗(我絕不屈服)!」台燈猛烈刺眼的光線,照得他幾乎睜不開眼的...扒飯!

就這樣重複持續了24個小時後,雅圖斯才被放了出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