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這個夢,好像是在華江的體育館二樓,那時好像在等阿狗考試出來。

 

而那時在等她出來的還有另一位國中同學,小貓。

 

但......反正是要等阿狗出來,我也懶得理她,因為我此時我手上有著一樣我從沒有的遊戲裝置啊!

 

PSP!喔!讓我看看有什麼遊戲吧!

 

結果好像在玩一款類似魔獸世界加魔物獵人的綜合版,基本上還蠻好玩的。

 

只是打著打著,或許是為了更多的寶物吧?我開始跟小貓連手。

 

一關一關過,打著打,想說阿狗也快出來了吧?

 

就暫時先回到村莊整理裝備,這時小貓同學突然開口對我說:「欸欸!你那幾樣裝備給我好不好?」

 

「哪幾樣?剛剛打到的那幾樣嗎?」我打開倉庫,選著剛剛打到的那幾樣寶物給她看。

 

但接著卻很欠打的對我說:「不是耶!我是指你人物身上的裝備。」

 

「啊?」

 

我身上的裝備?阿我給你之後我不就準備給怪打到吃土了?

 

我挑眉的問:「我給你那我怎辦?」心想,這傢伙腦袋沒秀逗吧?

 

她卻理所當然的對我說:「恩......反正你裝了也沒特別強,不如給我用。」

 

去妳的哩!給你用?剛剛打王下來,DPS(每秒輸出傷害)明明就是我比較高,妳這什麼無理取鬧的要求啊!

 

她繼續指著我身上的裝備說:「給我吧。」

 

之後我不記得自己有沒有給她裝備,還是阿狗有沒有來。

 

但那時我依稀覺得,要是阿狗有出現的話,她應該會大喊:「愛人!」然後撲向阿狗吧?

 

畢竟這是我的夢,一切以我的「印象」作為出發。 

 

 

......


現實裡,阿狗才會跟我連遊戲吧?


現在他們夫妻都破到煉獄了,我還在打地獄,雖然明天要是有上的話,我就六十級了,但是爬文的結果也讓我知道,以現在的火力,要在煉獄第一章存活恐怕都有問題。


聊著聊,始終脫離不了遊戲,看來我真的很宅,只是要是仔細分析的話,讓我提不起興趣的事物還真是不少。


慢慢的,離去年暑假又快一年了,或許我不在會有暑假,但我也將不再是過去的那個我。


吾乃......小說王是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