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lky-way-984050.jpg

 

泛黃的遺書中

他說

要我還錢是不想讓我覺得對他有虧欠

 

曾經他是耀眼明星

命運作弄下卻使他殞落

試圖打開上帝的窗

來不及盼來救贖

吹來的卻是冷嘲熱諷

曾幾何時那變成了一種勾心的折磨

磨著磨著

是要讓人下多大的決心

才能將之一飲而盡

 

我想告訴你

我始終沒有忘記

那封書信我仍好好收著

每次說起時的語調仍舊有著無限悵惘

 

你沒了

像燃盡光輝的星辰

蒼茫夜空中再也尋不到你的身影

在錯置的時空裡

我相信仍會遇上

重新步上旅程的你

 

#拼圖

#吐司的拼圖物語

#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拼圖 吐司的拼圖物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