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-

-

#不想回的訊息

-

-

有時候看到LINE或其他的通訊軟體傳來的訊息,大概會是以下這樣子的,首先你會看是誰發的,再來你會看發來的是什麼,再決定要不要回。

-

所以被已讀不回不用想太多,大多時候就是不想回而已,每天大家要接受的訊息一大堆,好不容易下班回家還有處理家裡大大小小事,看到訊息不想鳥真的是相當正常的,況且每個人的遠近親疏都不同,有時光看到發訊息的人,根本不想管內容好嗎,就是『只要是某某某傳來的,我就一概不想回。』這不是說人家就一定拉黑你啦,只是可能給予別人的情感連結是聒噪、不有趣、解決問題......大家都累死了,還要聽聒噪、不有趣或解決問題,自然就是連回都不想回呀。

-

以我來說,大多時候都會想要立刻解決問題,但前提是有辦法解決問題及想替你解決問題,不然當我累得要死拿起手機看到一個言不及義的問題,比如朋友問我『你覺得A女優比較正?還是B女優比較正?』我看完也不是說不想回,而是想著『都很正呀,不然哩?』然後你還希望我訴諸文字傳回去,這不太符合經濟效益與人性,我只希望你自己脫褲自去電腦前尻槍,然後尻完自己知道答案就行了。

-

所以訊息有時就很像小說開頭,要大概跟對方提一下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故事一樣,這樣知道一部分訊息後,才會讓人想要接著理解發生什麼事,假如他要看武俠,開場知道是推理劇就可以先閃了,不要耽誤彼此時間;就像開餐廳你也好得說一下自己賣的是哪種料理呀,如美式、義式、日式,好讓大家知道自己要吃什麼不要吃什麼。

-

有時看到某人的訊息或是某個有趣的訊息,就會像突然送來了一到精緻的甜點,讓人覺得相當美味,但有時對方也不見得想吃甜點呀!然後就一直送一直送一直送,是怎樣啦!麥當勞歡樂送喔!今天就只想吃蚵仔麵線,你就一定要一直送甜點,到底是怎樣,然後聊個兩句,提醒你今天老娘要吃蚵仔麵線,你還在那送加了蜂糖的蚵仔麵線,三小啦,加蜂糖的蚵在麵線?對方還請你吃牛奶花枝西米露哩!

-

有些人可能會說,有些人根本沒想這麼多就傳了,那你怎麼說呢?哼哼哼,通常沒想這麼多就傳的人,他根本也不會想到對方的狀態好嗎?

-

好啦,其實我只是希望發訊息來的人,直接跟我說事情,好笑的事,不好笑的事,開心、難過,直接陳述,不要來個『你好嗎?』然後希望我接話下去,女生我還多少可以體諒,男生我真的會想直接叫出替身使者,替你『超渡』一下。

-

-

#拼圖

#對白練習

#訊息

#時間很寶貴

#浪費我時間我會想用白金之星歐啦歐啦一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吐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